close

正式邁入第12周了

也脫離了老人家口中不能隨便嚷嚷的禁忌了

是滴  老娘我現在懐孕12周了  

從7月30第一次驗到二條線

也不知道是真的母性偉大還是怎樣

就這樣抽了十幾年的煙 說戒就戒  (後來有偷抽一小口 但也就那一口 別揍我)

不喝的牛奶也開始喝

我愛的辛拉麵也不碰

孕補維它命造成的噁心感也無所謂

子宮擴廠的拉扯感也沒關係

半夜的頻尿也可以

害喜的症狀就是不停的胃痛 再反胃 再胃痛 再反胃 都好

只要每次檢查時聽見醫生說養的很好哦 和妳的周數很符合唷

我就會很滿足

每次洗澡時就會一個人對著肚子說 

要健健康康啊  平平安安的出生啊 

鳳眼也很好啊  黑黑的也很可愛啊  (誰叫吳哲這二項基困很強)

默默的一個人在浴室對著肚皮講上半天話

這三個月來  我們默默的開始經歷很多新鮮事

第一次看到fish     (這是姐妹們取的外號 當然還有一個是我們私自用的就不對外公開了)

第一次聽見fish的心跳聲

第一次看見fish激動地揮著小手 

雖然我跟吳哲沒有像電視上演的那麼激情地流下淚來之類的

但那一幕一幕 我想 我們二個這輩子都不會忘掉吧

目前的產檢醫生是 台北長庚 洪泰和醫生

是個雙眼皮大帥哥 哈

接下來的7個月  讓我們一起順順利利幸幸福福的走下去吧

DSC08315   (fish 10w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蝸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